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持续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4-28 13:28

4月19日,青海省商务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厅主题教育工作,掀起了商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

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省商务厅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高标准抓好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商务工作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在求深求实上下功夫,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坚持人民至上,突出“优商品、通商路、减商负、立商信”十二字方针,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做好调研工作,做到察实情、出实招、见实效。

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高质量抓好推动发展。把商务主责主业融入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固基础、求突破、守底线、打硬仗,持续推动青海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高标准抓好检视整改。严格对照省委要求,着力查摆和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同时,以制度形式固化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省商务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搞好统筹兼顾,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和商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