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 将全面介绍世界地毯文化

发布日期: 2023-06-12 08:18

作为生态博览会的子展,2023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将同期举办。今年也是藏毯展连续举办的第二十个年头。展区划分为“走进世界地毯”特装展区和青海展区、国内展区、国际展区标准展位展区,共计标准展位164个,全面介绍世界地毯文化,集中展示国内外精品地毯、藏毯。

6月15日上午9时开幕式活动在A馆举行。期间,将连线展示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鄂陵湖畔生态管护点、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长江第一湾生态管护点、杂多县澜沧江昂赛大峡谷生态管护点三江源典型生态类型。主旨论坛、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大会、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论坛正在有序推进。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大会上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发布《中国数字绿色消费发展报告》《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倡议》。海北州主题日、黄南州主题日、地毯采购商开放日、大中小学生实践教育等活动已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