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 聚焦生态主题 创新展示内容

发布日期: 2023-06-13 08:27

定于6月15日开幕的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眼推动生态文明交流,促进生态价值转化,聚焦“生态”主题,从展示理念、内容、形式、效果上守正创新。

青海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肩负的政治责任重大,通过生态博览会,以青海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实践经验,生动宣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推动生态文明交流互鉴和国际合作,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青海智慧、展现中国行动。选择有品牌、有特色的生态产品进行展示,讲述青海特点、高原特色农牧业品牌故事,让绿色有机成为“青字号”农畜产品金字招牌,提升“净土青海·高原臻品”品牌影响力。首次以动植物标本、种质资源实物形式展示青海种质资源保护成效,全面介绍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成果,并将在主旨论坛会场举办生态管护员摄影作品展,展示放下牧鞭,拿起相机的生态管护员眼中的美丽三江源。

A馆展览展示将接入山东省黄河入海口实时监测情况;更加注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典型案例展示宣传,首次特邀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案例,遴选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案例,宣传推广全国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成果;青海生态产品展区主要展示牦牛、藏羊等10大特色农牧产业以及其他生态产品;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重点展示唐卡、手工艺、排灯等7个非遗项目,并以服装走秀形式宣传青海青绣等非遗文化产品;馆内还分别设置山东主宾省展区、各省份展区以及国际展区。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