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第三届生态博览会将带您“走遍”青海

发布日期: 2023-06-14 08:37

第三届生态博览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设立“青海生态之窗”,实时展示青海76个典型区域生态,让参会者身临其境“走遍”青海。

本届展会将于6月15日上午9时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开幕式。期间,将连线展示果洛州玛多县鄂陵湖畔生态管护点、玉树州治多县长江第一湾生态管护点、杂多县澜沧江昂赛大峡谷生态管护点三江源典型生态类型。主要论坛活动有主旨论坛、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大会、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论坛等。

A馆为国际国内馆,主要设置7个展区。其中,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展区分为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新高地、生态安全屏障新高地、绿色发展新高地等八个部分。设立“青海生态之窗”,实时展示黄河源鄂陵湖、长江源通天河、澜沧江源昂赛大峡谷等76个典型区域生态,实时呈现三江源头不同生态类型,与会嘉宾在博览会上就能“走遍”青海。此外,青海生态产品展区将展示牦牛、藏羊等10大特色农牧产业以及其他生态产品;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重点展示唐卡、手工艺、排灯等7个非遗项目;馆内还分别设置山东主宾省展区、各省份展区以及国际展区。

B馆为藏毯展,作为生态博览会的子展,2023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同期举办。今年也是藏毯展连续举办的第二十个年头,展区划分为“走进世界地毯”特装展区和青海展区、国内展区、国际展区标准展位展区,全面介绍世界地毯文化,集中展示国内外精品地毯、藏毯。

截至目前,各个展馆布展顺利,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嘉宾邀请情况已基本落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的14位知名专家学者确定参会。同时,阿里巴巴、京东集团、拼多多、快手、圆通、盒马鲜生等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将参会。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