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与江源和谐共生”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16 09:08

6月15日,“与江源和谐共生”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在西宁举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出席,副省长刘涛出席并致辞。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索海尔·汗、塞浦路斯驻华大使玛莎·玛夫罗玛蒂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陈发虎视频致辞。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主任张玉军等中方嘉宾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涂瑞和等外方嘉宾共同围绕“多元参与共创和谐自然的创新实践”这一议题开展对话交流。

国家有关部委,部分驻华使节,相关国际组织、行业协会代表及嘉宾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以“平等互鉴,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以青海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实践,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之路,与世界携手共商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

论坛期间,青海省与智利奥希金斯大区,青海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中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旅游、科技、文化交流促进联盟分别以视频形式签署建立友好省区关系协议书、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