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山东主宾省展馆举行开馆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6-16 09:08

6月15日,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山东主宾省开馆仪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山东省副省长周立伟宣布主宾省山东馆开馆,青海省副省长刘涛出席。

山东馆展区面积500平方米,以“灵秀齐鲁·好品山东”为主题,造型设计将泰山的厚重与大海的灵动融为一体,辅以流畅、生动的曲线造型,顶部矩阵式LED屏与地面婉转流动的黄河之水呈呼应之势,描绘出一幅灵秀齐鲁的唯美画卷。山东馆设置“智慧家居”“健康生活”“绿色智造”“生态农业”“山东手造”五大板块,精心遴选23家企业,100余种产品通过“视频+展板+实物”的展陈方式,沉浸式感受“好品山东”的匠心优品,全方位呈现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践成果。

山东代表团表示,将借助参加此次生态博览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深化鲁青两省合作,共谋绿色发展和开放合作新方向,与青海共同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