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海北州主题日专场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6-16 09:09

6月15日,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海北州主题日专场活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充分展示海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致力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加强合作,在推动绿色发展中互利共赢。

近年来,海北藏族自治州深入实施生态立州战略,举全州之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格局构建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积极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统筹祁连山、青海湖等重点区域生态修复,扎实推进木里矿区江仓一号井及祁连山南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原真性和生物多样性得到有效保护。协同抓好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和青海湖国家公园申报创建,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资源保护、生态治理、公益管护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载体,积极融入旅游大环线,2022年实现旅游收入16.47亿元。以牦牛、藏羊、青稞、油菜、饲草五大主导产业为依托,大力推进畜种改良、草畜联动、特色引领、品牌打造,去年实现农牧业产值45.05亿元,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引领区打造成效初显。

海北州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与各方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在推动海北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现场推介了海北州生态旅游发展情况,门源、祁连、刚察、海晏四县分别进行主题推介,同时进行了非遗展演及藏毯展示。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