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 高地建设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17 21:05

?6月16日,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论坛在西宁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刘涛出席并致辞。

论坛上,各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生态安全屏障构筑、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核算、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

清华大学国家公园研究院院长杨锐,兰州大学/北京大学教授、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贺金生,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元合,山东大学黄河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林波,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田成川,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俞海,上海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忠,青海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李希来,分别围绕中国自然保护地的连通性和兼用性,高寒草地的生物多样性、稳定性和近自然修复,高寒草地生态系统碳汇现状及其潜在风险,生态产品价值核算理论、实践与展望,实施双碳战略、促进发展转型,欧洲杯足球网:数字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考,双碳目标下煤电碳中和发展路线的思考与实践,高寒地区生态修复技术创新与实践作了主题报告。

海南州介绍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情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