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黄南州主题日专场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6-17 21:06

?6月16日,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黄南州主题日专场活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

黄南藏族自治州地处九曲黄河第一湾,境内有国家级湿地公园、原始森林、黄河大峡谷、高峡平湖等丰富的生态资源,是国家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和中华水塔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第三个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试验区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近年来,黄南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为导向,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局,不断深化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方的交流合作,做大做强有机畜牧业、文化旅游业和清洁能源等特色优势产业,以资源、科技、人才、资金、产业等要素为保障,拓宽“绿水青山” 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通道,大力提升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迎来了黄南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效益最优、发展环境最好的时期。

黄南州将以此次生态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黄南州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取得新成效。

活动现场,黄南州同仁市、尖扎县、泽库县、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分别进行主题推介,同时进行传统藏戏和特色歌舞展演,展示了黄南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图景。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