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2023青海(深圳)绿色商品大集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 2023-08-15 11:57

8月12日至14日,2023青海(深圳)绿色商品大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通过开展青海绿色有机商品展示、特色产品推介、项目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全面宣传推介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示青海国际生态文明高地的成就和产业“四地”建设成果。

在此次活动开展的现场集中签约仪式上,共有来自青海的4家企业与深圳当地4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600万元;同时,青海威思顿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青海三江集团商品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分别与深圳天虹数码科技公司、宏鸿农产品集团、深圳市鸿芝霖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鲸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签订了网上或超市产品代理协议。此外,在为期三天的展销中,50家企业现场销售额达到36万元。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