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青海23家企业组团亮相2023年服贸会

发布日期: 2023-09-04 08:44

?9月2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首都北京盛大开幕,青海省组建由23家企业组成的交易团参会参展。

服贸会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新名片。聚焦服贸会“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主题,青海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以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为主线,在国家会议中心搭建了100平方米青海形象展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青海发展成就,重点展示服务贸易典型企业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

今年,青海对参展企业进行了精心筛选。在青海形象展区,来自青海省20多家企业的上百件展品集中亮相,立足盐湖资源开发技术、地质勘探技术、国际金融服务、数字信息服务、中藏医药服务、电子商务、特色产品等领域,集中展示青海的优势资源、特色产业和技术。在服贸会五天时间里,参展企业将充分利用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经贸高端平台,与国内外客商共觅合作共赢新机遇,积极推介项目寻求合作商机,推动青海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