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青海省作为主宾省参加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23-09-06 08:08

?9月5日,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幕,青海主宾省开馆仪式同日举行。

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深化开放合作 推进绿色发展”主题,共有来自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国内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这是我国提出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后,全国第一个以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世界性博览会。青海省以“大美青海”为主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四地”建设,搭建了200平方米的主题形象馆。馆内以山水结合的青海生态美景为基底,用雪山白、天空蓝等自然和谐的青海本土色彩为主色调,通过视频、实物、图文等形式,集中展示青海绿色产业产品、绿色资源、绿色文化等内容,全面展现青海推进产业“四地”建设取得的成就。

本届博览会,青海省共有53家企业约120人的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展品包括盐湖化工、风电光伏、文化旅游、农畜产品等领域17大类200余种,宣传推介青海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和生态旅游形象品牌,为进一步深化青海和江西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博览会期间,青海省商务厅还将组织产销对接、经贸考察、市场调研等多场商贸活动。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