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青海省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9-11 10:28

9月8日,青海省经贸代表团参加了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幕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投洽会总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投资促进馆、产业创新发展馆、项目资本对接馆三大区域,展览展示产业新蓝海和投资新赛道,共有102个国家和地区、14个国际组织和商协会参会参展,是近年来国际组织参会最多的一次。

今年的青海馆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搭建了100多平方米的主题形象馆,通过视频、图文和实物展出的方式,充分展现青海的资源禀赋和重点产业,是国内外投资商全面了解青海投资概况,获取重点项目建设信息,选择理想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的重要窗口;是推动高原经济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展现大美青海、开放合作、绿色发展的靓丽名片。

本届投洽会,青海省共有10家企业30人的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展品包括环保材料、生物科技、农畜产品三大类40余种商品。通过视频播放、灯箱背景、宣传推介、产品展销等多种形式,宣传青海优势资源、投资领域、投资环境、“四地”建设、特色产品等,为进一步深化青海与国内外客商开展经贸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