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青海团参加第二届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23-09-25 09:18

9月22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在青岛开幕。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以“筑梦黄河?共启新程”为主题,联动黄河流域各省区,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带动黄河流域优质产品出口,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参展企业和30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及服务商参加。

青海省搭建204平方米青海馆,组织省内西宁、海东跨境电商综试区、西宁综保区及14家相关企业参展,展品种类包含有机红枸杞、黑枸杞、藜麦米、蜂产品、红枸杞原浆、黑枸杞原浆、沙棘原浆、青稞酒、牛肉干、美妆日化等100多种特色商品。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及巡馆等活动。展会期间,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调研了青科知食体验中心项目及瑞源文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项目。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