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海南 开展“圣洁海南、惠享双节”促消费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05 16:51

10月4日,记者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了解到,为促进经济发展、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消费活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满足节日广大市民消费需求,从9月28日起,依托“云闪付App”,海南州开展以“圣洁海南、惠享双节”为主题的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28日至11月22日每周四上午10时。活动期间,海南州居民可通过下载“云闪付App”,点击“青亲U惠”——“市州消费券”——“海南州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取活动优惠券。领取消费券后,在州内重点餐饮酒店、购物中心、家电零售店、水果蔬菜店、肉类经营店等活动商家门店,消费居民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核销使用。单笔消费满200元,可以使用50元消费券一张,单笔消费满80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一张。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发挥政府政策性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不断激活全州重点零售、餐饮等服务业为主的商贸业消费潜力,在全州上下营造浓厚的节日消费氛围,促进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