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截至10月底青海省释放出口退税红利1.2亿元

发布日期: 2023-11-19 17:26

11月16日,记者从青海省商务厅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西宁海关举办的2023青海“助企促贸”口岸功能业务宣讲培训会上获悉,今年7月以来,青海省成功推行出口退税服务监管新机制,截至10月底,青海省已实现出口退税政策红利达到1.2481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税务收入呈现了持续、稳定、快速增长态势。2023年,青海省税务部门先后推出了包括“出口退税的平均办理时间再提速”在内的5批109条便民服务措施,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023年7月以来,青海省成功推行出口退税服务监管新机制,持续推动出口退税精细服务提档、政策落实提速、便捷办理提质,以出口退税“快一点”助力企业发展“稳一点”,为青海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吴彬表示,此次宣讲培训会旨在广泛宣传口岸功能相关政策,持续推进青海省贸易便利化建设,助力广大贸易、物流企业享受欧洲杯滚球平台:优惠政策,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